IMG_3728.JPG

來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的體驗之一
絕對非和服體驗不可拉

 

嚴格說起來這其實是我們第二次穿和服
第一次是在日本京都
但那天很不幸運下了大雨
讓我倆都有了遺憾
所以這次!決定!再來淺草穿一次

 

這次我們選的是江戶和裝工房雅
會知道這間店是滑IG發現的
覺得這家和服也太美了
分店又多
好就是他了!

(決定的非常快速的我們

 

首先先上官網預約

官網.png

一打開官網就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個預約
按所需資料一步一步填到最後就預約成功囉
是中文的喔非常貼心
 

我們選擇的是才剛開幕的淺草站前店
淺草站4號出口一出來走到大馬路往晴空塔方向(右轉)走就會看到拉
離雷門非常的近喔!

 

pPjmlqtAlojFyDK4rS34OlkHI3RRc3RePKugKqJT.jpg
(照片取自官網)

真的就在漢堡王旁邊的大樓裡

 

和服預約方案有分很多種

可以預約最基本的
去到現場如果喜歡別的組合都可以更改!

我最後選擇女士精緻浴衣這個組合
再另外加妝髮
友人選擇女士高級浴衣
本身就有妝髮囉

組合選擇.png

現在選不出來沒關係~~~~~~~~~

 

現場再改都可以

我們自己就在那邊選擇障礙了半小時
最後我選了一直很想嘗試的紅色!
朋友選了花紋很美的紫色和服

選好之後店員姊姊會幫忙搭配腰帶
會選出2-3個再給你選擇
當然你想自己配
也是可以的

 

髮型的部分有9種可以挑選(可能依照店家更改)

 

因為我的頭髮不夠長
我就選擇了兩邊的辮子
再夾上小蝴蝶

IMG_0873.jpg

髮飾的部分也沒有限制只能用幾個
只要喜歡都可以問幫你綁頭髮的姊姊

IMG_0670.jpg

 

 

剛剛說的組合不同使用的配備也會稍微不同
朋友的腰帶就用了複雜的
 

IMG_5287.jpg

我的就是單條的設計

IMG_5286.jpg

後面的蝴蝶結也長的不一樣

IMG_5278.jpg
朋友還多加了蕾絲

IMG_5281.jpg

雖然不太一樣
但我都很喜歡拉

 

 

整身的感覺是這樣的

好喜歡和服阿~~~~~~~
穿上完全日本妹子

IMG_0724.jpg

IMG_0732.jpg

 

當天還有超多遊客來跟我們拍照
還一直用日文跟我們說謝謝
我們只好繼續假裝日本妹子

 

整體搭配的背面!

IMG_0925.jpg

IMG_0982.jpg

 

接下來是半身近照~~~
是不是很美!!!!!

不是說人拉~~~是說穿上和服的人(? 

IMG_0851.jpg

IMG_0859.jpg

 

神社裡到處都紅通通

跟我的和服一樣紅
但是不得不說~
紅色拍起來特別亮眼呢

 

IMG_0878.jpg

 

再補一個後面的蝴蝶結及髮型
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呢

IMG_0889.jpg

IMG_0890.jpg

 

我原本只有用小蝴蝶
綁頭髮的姐姐就問我要不要在加一個髮飾

於是我就多了一多花拉

 

 

IMG_1058.jpg

 

這次就是走一個紅到底的路線
和服髮飾鞋子到小包包

 

全部都紅一遍

 

IMG_1079.jpg

 

下次來淺草
一定還要再來穿和服

古色古香場景搭配和服才有感覺呀

IMG_1097.jpg

題外話
我們走在路上還有路人問我們在哪租的

後來我們就帶路人去雅穿和服了哈哈

IMG_1104.jpg

補充一下

我們當天預約9點半
款式很多
多到眼花撩亂
不會限制你選擇時間
先好先穿


我的女士精緻浴衣包含髮型約台幣1800
可以穿到晚上(櫃台姊姊會告知歸還時間

 

 

最後用我認真拍朋友的時候

朋友也拍了我的照片結束這回合

 

 

IMG_3695.JPG

我們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